20100603記錄20100603星期四子時(約凌晨1點)上香後先打坐聆聽靜功,然後心請位上的家人前來說話,教導無悔。哈欠,感覺來了一位女子,打著哈欠,伸了個懶腰,從一扇門裡出來了。無悔:請問您是?感覺她說:瑪麗亞。無悔:姐姐好!您請坐,請說說話。瑪麗亞:蓬門今澎湖民宿始為君開。然後感覺有人陸續跟在她的後面也從門裡出來了。無悔:家人們好!請大家隨便坐,請都來說說話。無悔:請哪位先說說啊?感覺一個小男孩率先站了出來,是蛤蟆仙小七。小七:終於感覺到與我們溝通的重要啦?無悔:是啊,真抱歉,現在才曉得您們才是我最珍貴的情趣用品寶。小七:還好省悟得不算太遲。無悔:還要請大家多教導。小七:推心置腹,報之以情。無悔:請問您說的是何意?小七:不要跟我們來虛的,我們可不吃那一套!無悔:是,弟子不敢,弟子只想多認識認識您們,跟您們拉近距離。小七:有這個認識很好,慢慢來吧!無悔:謝澎湖民宿謝小七指點。小七沒說了。無悔:還請哪位家人說說?感覺茉莉花仙香香站起來了。無悔:香香姐好!請您說說?香香並沒有說話,卻輕移蓮步,跳起舞來了,是印度舞的感覺。雙手伸在頭頂擺動著,婀娜多姿的變換著手的姿勢,看起來有點像雲南的孔雀舞姿。無悔:請問香香姐花蓮民宿您跳舞的這個圖像表何意啊?香香:虔敬禮神。無悔:請您說說弟子在行觀上的缺點好嗎?香香:還是在初觀的階段。無悔:唉,就是呀!一直都沒有進展。請問要怎樣做才能更近一步呀?香香:只有持續不斷的觀,吸收S那邊傳來的教導不斷改進,機緣到時拉你一把。無悔:是,看房子謝謝香香。感覺又來了位女子。無悔:請問您是?女子:嬅嬅。(袋鼠仙)無悔:嬅嬅姐好!請說說?嬅嬅:種善因,得善果。把心敞開,隨我們來。又說:一家親,和諧。感覺瑪麗亞現身說:今晚可以了,有了開始就好辦。無悔:謝謝姐姐的安排,謝謝大家。夢境:大學畢業那土地買賣天,要與老師同學一塊聚餐,先是蘋蘋要聽錄音(魂飄西洋),我把那塊像餅乾一樣的CD借給她用,她卻一口把餅乾含在口裡,後來我要離開時請她還給我,她從口裡吐出來,我只好把那塊濕濕的餅乾收好。去參加吃飯,也不知怎地,一直在找同學吳為剛(女生),但她都沒有出永慶房屋現。四處找啊找,最後她終於出現了,我就和她一起找了個角落坐下。記得夢裡自已還推著一部好大的重型摩托車,車身是奶油綠色的,非常好看,好像是部獎品,要用來摸彩……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今天請姐姐先說好嗎?我想養成請隱中先講的習慣,不然您得順著住商房屋我意去講就不好了。瑪麗亞:無妨,非這麼非那麼。無悔:請問要如何拿捏那個分寸呢?(非這麼非那麼)瑪麗亞:心中無求,無欲則剛。無悔:姐這一說,想到昨晚的夢境,我一直在找同學吳為剛,這跟您說的有關聯嗎?瑪麗亞:相通。就像俗話說的:平時不作虧心事,半夜敲太平洋房屋門心不驚。修行就是但問自心。無悔:但問自心是說反觀自心的意思嗎?瑪麗亞:此為一解。無悔:請問還有什麼意思嗎?瑪麗亞:修到哪就會悟到哪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東森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5opa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